传承爱心之火,发扬唐社文化

——2017中科大唐社新社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夏晶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251

20171014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东区二教举办了本学期自招新以来第一次社员大会。秋风送爽已是微凉,爱心之火犹然炽热,本次大会旨在对新加入的糖糖详细介绍社团各部门分工及各社团活动概况,增进对唐社的理解,唤起对志愿工作的热情,为以后开展志愿爱心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1

首先社长邵彦杰就唐社积分制等情况进行了总体的介绍,然后由各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的具体细节,为同学们描绘了丰富多彩的唐社志愿生活。其中科技馆、科普社区将科学理论基础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可以有效发挥科大学生的优势,播洒科学的种子;燃梦行动、天天向上分别为白血病及自闭症儿童送去温暖,收获满满的感动;书包守卫是校内活动,为夜跑的同学守卫个人财务,维护学生权益;科大幼儿园活动则是志愿者走进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去欢声笑语。

IMG2

其次各部门负责人一一介绍各个部门的具体情况:宣传部负责唐社的门面工作,包括宣传品制作、新闻稿撰写以及公众号管理;活动部负责策划并开展各种活动,组织社团内部联谊;;财务部主要负责整理收集票据以及统计社团财务情况;毕业生联谊部负责毕业生信息统计以及开展毕业生联谊活动;办公室主要负责短信通知、统计积分、整理资料。规范的部门分工使唐社各项事务井井有条,保证了志愿活动的顺利进行。

IMG3

唐社还邀请了12级的学长介绍经验,学长谈及大学期间参加唐社志愿活动,满满都是感动和对唐社这个大家庭家人般的热爱,他为唐社而骄傲。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学长细心介绍了大学生活,在学习健身衣食娱乐等各个方面侃侃而谈,给新生们友情提供了很多真挚有益的经验与建议。

IMG4

新糖糖们听得都很认真,满怀对志愿活动的憧憬填下自己心仪的部门。相信青春洋溢的他们会给唐社注入新的活力,融入唐社的大家庭,收获友谊与温暖,实现精神上的满足,并将唐社“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传递下去。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