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循环,薪火相传

记2017中科大唐仲英爱心社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394


2017917日至27日,中国科大唐仲英爱心社各16级负责人在社长邵彦杰带领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西校区圆满完成本届招新活动。

17日下午一点,唐社负责人们就顶着烈日在东区操场集合,为进班宣讲后即将进行的招新活动做准备。参与招新的全校其他社团也都在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进行招新前的准备活动,操场热闹非凡。

准备活动完成后,新生们便陆续进入操场观看各社团精彩的招生表演。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个社团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张贴海报等普通的宣传方式外,许多社团都展示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介绍自己的社团文化和特色活动。社团招新游园会初始,便有众多少年班学院学子围拢到唐社招新的帐篷前,纷纷表示想报名加入唐社,新生们的热情让我们始料未及。报名过程中,我们了解到,由于少年班学院的宣讲会是由社长亲自主讲,他们才被唐社丰富的公益活动和社长优秀的个人魅力吸引而慕名前来。由此,社长的形象我们心中更加高大。

招新活动继续进行着,各负责人都在忙碌地完成招新任务。看着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社团活动的向往,我们也干劲十足,为新生带去一个和谐美好的唐社形象是我们的目标。

下午五点左右,唐社招新活动结束。本次招新历时三个小时,体现出了空前的气势与良好的氛围,仅东区加入唐社的新成员就有80多人,这是我们宣传工作的成功,也是全社负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23日的西区招新游园会同样欢快热闹,看着一个个新生加入唐社的大家庭,负责人们虽然劳累,但心中却很快乐。

2527连续三天晚上,唐社负责人们对新生们进行了面试工作,新生们有些紧张,但还是积极回答负责人们的提问,言语中满怀对加入唐社的向往和对将来做好公益活动的激情,让我们实感欣慰。

秋风送爽,唐社招新工作在27日晚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在这里,感谢各唐社负责人的努力工作,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在公益活动中关怀他人,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当新的血液注入到唐仲英爱心社这个大家庭中,当一张张新的面孔加入到这个公益服务行列,中科大唐社必将慨歌向前,愈行愈远!

                                                                                   (校学生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