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宣讲会

发布者:杜伟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432

授衣九月,又是新生入学时。应校团委要求,唐仲英爱心社社长邵彦杰与各部门负责人进入各院系,向入学新生介绍唐仲英爱心社的公益活动以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选方法。八月二十二号,邵彦杰社长为少年班学院同学展开宣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直到九月三号活动部部长菅众卯为数学学院宣讲,为期两周的宣讲活动圆满结束,成果丰硕。

宣讲活动中,我们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唐仲英先生的生平简历,唐爷爷对公益事业的热爱与贡献给同学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接着,我们介绍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来历与评选细则,唐奖作为国内第一份以德育为标准的奖学金,设立之初便有其独特的理念:以品为重,兼顾成绩。而有资格获得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同学需要成为唐社志愿者,九月份加入社团,根据活动的积分情况等诸多因素进行评选。

最后,唐社成员们介绍了我们的特色活动:旨在为白血病儿童带来希望曙光的燃梦行动,旨在帮助自闭症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天天向上活动,旨在为校园夜跑师生提供便利服务的书包守卫活动,这些活动都表现出了糖糖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我们精心准备的宣讲会带给新生们对唐仲英爱心社更深的理解,同学们对唐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我们相信有很多人跃跃欲试想要参与到唐社的活动中来。待九月社团招新游园会,再相遇,我们将以伙伴相称。


(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