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社四叶草自习室举办期末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212

 

   2017年6月3日晚上7点,四叶草自习室工作人员在3A 211教室为期末奖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以表扬他们坚持参加自习的可嘉精神。另外,工作人员代表与获奖同学代表分别分享了自己参与自习室以来的感想。仪式由杜晓芳同学主持。

   首先,杜晓芳同学感谢各位同学的到来,宣布仪式开始。

    然后,工作人员代表谭鹏举对为期两个多月的自习室做了总结。他分享了这过程中的一些经历,并重点分析了自习室存在的不足。

   接着,两位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叶志成、魏歆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叶志成同学说,他很高兴自己能坚持下来,自习室让他的学习效率明显提高。魏歆同学则分析了大学生面临的诱惑及抵制方法,并希望自习室能坚持办下去。他们都表示了对工作人员的感谢。

   最后,由谭鹏举颁发奖品。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是Kindle、风扇、水杯。颁发完后,所有同学合影留念。

   本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为自强社的四叶草自习室活动划上了句号。仪式气氛热烈,对自习室活动做了充分总结,相信,它可以成为激励在场同学以后认真学习的积极力量。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