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举办春芽义卖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24

 

   5月6日,7日中午11点至1点,校友爱心社在东区美食广场,西区学生食堂成功举办春芽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的物件均是由合肥市春芽残疾人互助协会提供,也均是由协会中的残障人士(大多是小朋友)纯手工编织,组织义卖的志愿者由校友爱心社成员自愿报名组成。义卖所得的钱款,将全部返给那些残障的小朋友,以此给他们提供一些经济帮助,和动手能力的鼓励。

   活动现场,爱心满满,不时有同学驻足询问有关春芽义卖的问题,同时也不忘掏出自己的零花钱买上一个手工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义卖过程中,社长亲自为同学们讲解春芽义卖,既引起师生们的好奇心,也调动了义卖过程中的氛围,提升了志愿者和同学们的积极热情。

   最终,两天的义卖,我们收获了很多同学们的爱心,将会把这份爱心转交给那些孩子。经过这次活动,我们对爱心志愿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愿我们的一点爱心能给他们带去一丝的温暖,愿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更加的快乐,阳光。

 

                           (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