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知识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98

   2017年4月23日下午两点半,在中国科大东区五教5104教室举行了由中国科大校自强社丰田爱心社与安徽医科大学自救应急社共同承办的“关爱生命”-急救知识讲座。

   本次急救知识讲座吸引了大约50位同学前来参与,在中国科大校自强社丰田爱心社的社长张友森对安徽医科大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后讲座正式开始。安徽医科大学的同学依次将生活中常见的急救手段:包扎、止血、CPR、海姆利克急救法等进行介绍。在介绍过程中,采用实地操作的方法让同学们了解、学习相关应急救援方法。

   在主要急救方法介绍完毕后,安徽医科大学的同学们还非常贴心的对生活中常见的慢性病预防手段进行讲解,让同学获益不少。在整个急救知识讲座举办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时也善于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经过两个小时的交流与讲解,本次讲座圆满结束,安徽医科大学的同学们表示看到有如此多的同学来参与非常开心,也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校学生自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