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爱心社举办“小球大欢乐”内联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37

   为使社团社员们能够深入了解社团情况,关注社团发展,同时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在四月九日,我社在社长的带领下,举办了社内趣味乒乓球比赛。

  比赛总共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经过大家激情的投入,激烈的角逐,最终为此次爱心社乒乓趣味联谊活动拉下帷幕。既然名为趣味乒乓球比赛,那么它的趣味性究竟体现在哪里呢?据获得亚军的辛同学的介绍,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比完一局换左右手,而他就是输在了左手的比拼上。但同时他也表示,输赢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玩得开心,收获友谊。毋庸置疑,这次趣味活动为社内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锻炼自己的舞台,增进社员们之间的友谊和计术交流,同时展现了 “六有大学生”的新风采。

 

                                      (校友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