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174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举行换届大会

   2017年4月7日晚19:30,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于东区第二教学楼2121教室举办了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现任社长吕文立主持,会议总结了唐仲英爱心社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做出了展望。会议经选举产生新社长和三名副社长以及一名社长助手。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宣老师和学工部(处)夏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19:30,大会开始,首先由社长吕文立作唐社的年度工作总结,吕文立社长介绍了唐社在过去一年中获得的成就,并对唐社在过去一年里的发展和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唐社开展了许多活动,除了天天向上、燃梦行动、科普社区这些唐社的招牌活动外,唐社还开展了许多积极向上的志愿活动。其中有与美丽中国合作开展的美丽中国宣传活动,还有新开展的书包守卫者等活动。唐社的活动数量相较于去年有所增加,同时唐仲英爱心社在科大乃至社会上的影响力都在逐渐增强。在过去的一年里,唐社有着许多的进步,但在某些方面仍有所不足,吕文立社长希望唐社在新一届的社长的领导下能够再接再厉,让唐社成为一个更加温馨团结的社团。

   在社长作完年度工作总结后,由社长和副社长候选人作竞选演讲。社长候选人邵彦杰同学,副社长候选人王子豪、王琛、唐家旺、钟立五位同学相继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和唐社的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必将努力工作,完善唐社的信心。他们动情的演讲赢得了所有在场在场人员热烈的掌声。

   在五位候选人作完竞选演讲后,与会社员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负责计票的同学对竞选结果进行统计。统计结果为邵彦杰同学52票,王琛同学32票,王子豪同学46票,唐家旺同学38票,钟立同学36票。邵彦杰同学以52票当选社长,王子豪、唐家旺、钟立三位同学当选副社长,王琛同学以32票当选社长助理。

   选举结束后,新任社长邵彦杰同学发表讲话,他指出自己对接下来工作的展望,希望能够和唐社全体社员一起努力,让唐社成长为一个更加优秀,更有影响力的社团。

   随后新任社长任命各部门部长与副部长。宣传部新任部长为岳征宇,副部长谷妍锡、潘裕,活动部新任社长菅众卯,副部长王蓝绅、李阳,毕业生联谊部部长王梓桦,副部长梁莉思,张凌岚,财务部部长吴千樱,副部长王家玉,办公室主任周文逸,副主任徐亦尧、廖云铭。

   会议最后,基金会指导老师宣老师作总结讲话。宣老师在讲话中对唐社的发展与成长做出了肯定,并且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和唐社未来发展的期待。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志愿工作仍任重道远,我相信,在新一届负责人的带领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国科大唐仲英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