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研究生支教队将“一帮一”助学金送到学生手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5-17浏览次数:8

    五一前夕,我校第八届研究生支教队收到了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宁夏海原县贫困学生筹集的“一帮一”助学金31200元。核实、整理、记录之后,支教队员们将助学金送到了188名受助学生手上。

海原三中发放仪式

罗山中学发放仪式

海原三中李校长讲话

    本学期受助中学的范围没有改变,依然是海原三中、兴仁中学、西安中学、罗山中学、贾塘中学。但是受助名单在上学期的基础上,略有改动。支教队员通过调查、核实,去掉了一些不符合要求的学生,新增加了一些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确保了“一帮一”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学生。

学生领取资助金后签字

    芳草社的“一帮一”启明星导航行动已经走进宁夏3年了。3年来,我校广大师生为海原县贫困生捐助了助学金十万余元,帮助了贫困生700余人次,为改善当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作出了较大的贡献。

海原三中受助学生

贾塘中学受助学生

罗山中学全体受助学生

西安中学全体受助学生

    第八届支教队还负责收齐了受助学生的感谢信,现已邮寄给芳草社,不久将送到捐助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