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过大年 欢乐除夕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7-02-25浏览次数:17

      2月17日晚,除夕夜,由校团委、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物管部联合举办的“除夕共团圆”活动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校近两百名寒假留校同学欢聚一堂、集体过年,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除夕夜。

      晚七时,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一边吃着糖果,看着投影幕上的春节联欢晚会,一边愉悦地交流着寒假的生活,各地过年的风俗。活动中,水饺、鞭炮、中国结装点出浓浓的年味,春晚、抽奖、红包带来了新年新的期盼。同学们接受着一份份由老师们送出的礼物和祝福,笑得合不拢嘴。

      零点钟声敲响之际,同学们用美丽的烟花、清脆的鞭炮祝贺新年的到来,一句句的由衷的新年祝福温暖了彼此的心,天空中的烟花也显得格外迷人。活动主办单位还为每一名同学都准备了一张电话卡,让同学们将自己的平安和快乐传递给远方的亲人。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回家过年,但“除夕共团圆”活动让他们同样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感谢学校为留校同学所做的周到安排。

                 (校团委、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物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