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争霸赛决出科大新“歌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27浏览次数:19

    11月18日晚,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热闹非凡,观众的欢呼声、亲友团的助威声让2006中国科大“元一欢乐频道之夜”k-star歌王争霸赛决赛的现场热烈而火爆。经过激烈角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戴冲同学以9.78分的全场最高分成为新一届校园歌王。

    参加本次歌王争霸赛决赛的13名选手是通过初赛、复赛,从11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个个实力不俗。每一位选手出场时,都引起观众们的热烈欢呼。选手们的演绎时而深情款款,时而劲歌热舞,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步步地推向了高潮。选手们的亲友团还不停的挥动着宣传板和荧光棒,为自己心中的k-star加油呐喊。

    经过晋级赛、复活赛和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歌王争霸赛的所有奖项座次排定。许航、董奕、朱婷婷、覃锐分别获得最佳台风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和最具潜力新人奖。戴冲,董奕,刘超哲,朱健丁等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戴冲以全场最高分成为了新一届校园歌王,从上届校园歌王张礼楠同学手中接过了歌王奖杯。

    本次决赛的评委不仅包括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校园歌曲大赛金奖得主、科大歌王张礼楠,安徽生活广播高校K歌之王飚歌会总决赛第一名、校园歌王谭律科,著名校园歌手黄钊、琚玲,第二十届“校园之星”歌手大赛一等奖得主杨一鹏等校园知名歌手,更从现场随机抽取5名观众组成了阵容强大的评委团,在保证评审专业性的同时,兼顾了观众的呼声和现场的互动性。在比赛现场,评委们还纷纷登台献艺,展示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和歌唱水平,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

    本届歌王争霸赛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元一欢乐频道协办,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展开,前后历时近半个月。比赛的形式活泼多样,既有歌唱演绎,又有才艺展示,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广大同学的演唱水平、欣赏水平也得到不断地提高,比赛为丰富我校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团委、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