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支教团第九届支教队队员招募选拔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5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下午,“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中国科技大学第九届支教队队员招募评审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团委、研究生院、学工部及教务处的有关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

    经答辩和评委投票,以下八位同学通过了本次评审:彭彬(学号:PB03204038)、李新煜(学号:PB03204017,管理学院)、黄斌(学号:PB03204071,管理学院)、卓桂珍(学号:PB03204055,管理学院)、方博(学号:PB03025007,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石朝阳(学号:PB03025017,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吴俊杰(学号:PB03025012,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付雷(学号:SA06024014,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除付雷同学为在读研究生外,其余均为2007届本科毕业生。以上八位同学待公示后上报团中央,组成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第九届支教队。

    “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是团中央、教育部1999年启动的活动,每年面向部分高校招募志愿者到中西部贫困地区支教一年。招募对象的条件是:符合推荐免试研究生基本要求的在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校在读的研究生,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较强的专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和从事志愿服务经历,身体健康,能胜任扶贫支教工作,并且能积极参与支教服务工作。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获得校级或校级以上有关志愿服务工作的表彰;担任过学生干部,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表达能力强;获得校级或校级以上“三好学生”或“优秀党员”、“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有突出特长或专业能力较强,且所学学科为服务地急需学科。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