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机器人俱乐部正式成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10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科大学生社团的新成员——学生机器人俱乐部(筹)于10月10日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成立仪式暨会员大会。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孔凡让老师、创新基地王建平老师、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杨晓果同学、管指委学术科技类社团分管委员王海波同学和180名俱乐部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机器人俱乐部会长安江涛同学主持。首先由孔凡让老师就机器人科学的发展和校内机器人活动的开展情况作精彩的讲话。孔老师还表示希望俱乐部在推动学校机器人活动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健康稳定地发展下去。俱乐部指导老师王建平向全体成员介绍了俱乐部的成立初衷和宗旨。

    安江涛同学介绍了俱乐部筹备期间的工作以及理事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也相继上台介绍了部门职能和主要工作内容。最后大会集体讨论并通过了俱乐部的章程草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机器人俱乐部的成立得到了校学生社团管指委、教务处、创新基地和制作机器人方面资深老师的大力支持。俱乐部以历届参加CCTV机器人比赛的校队成员为骨干,希望能通过推广和研发机器人技术推动学校机器人活动的发展。

                             (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