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加安徽省十一运会志愿者宣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6-11-13浏览次数:11

    9月24日上午,安徽省“迎十一运”青年志愿者行动誓师大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团委书记董雨、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史玲玲、麦鸿坤带领我校40名志愿者参加了誓师大会。

    大会由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王宏主持,安徽省委常委王秀芳出席大会并“安徽省十一运会青年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永、安徽省体育局长冯潮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工委、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起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来自安徽省直、合肥市及部分高校的5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代表组成8个方阵接受了检阅。会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迎十一会盛会,创优质服务”倡议书和迎十一运会青年志愿者誓师宣言。

    参加安徽省十一运会的青年志愿者预计为2000余人,平均每天提供500人次志愿服务,十一运会期间,全体青年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时间总计为2万小时。青年志愿者将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把志愿服务渗透到十一运会最重要的环节中。

    我校志愿者由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招募组织,主要从事开、闭幕式和在我校举办的足球、羽毛球等重大比赛志愿服务。

                       (校团委 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